2019牵手古窑 一起来研学旅行吧!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9-01-16 09:03:27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一眼之间,文化千年

非遗传承,匠心传世

给你一段难忘记忆!

  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全国唯一一家以陶瓷文化为主题的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景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生产性保护示范基地。沉浸式体验,集教育性、趣味性、观赏性、体验性为一体,让我们爱上中国传统文化!

  DIY玩陶体验,报名预约实景体验烧窑、开窑,届时国家文博研究员、景德镇古窑文化研究院院长现场给您讲述陶瓷文化知识,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带您现场感受烧窑、开窑、出瓷。

  神奇古窑,好客伊龙,同根共融,为研学提供一流的“吃·住·游·学·购·玩”一站式服务。成长如此好玩,我们都在古窑!我在景德镇等你!我在古窑遇见你!

  全国免费热线:400-118-1728

  营销热线:0798-8534444

  我们热情期待您的致电

“乐古窑 爱china”迎新送福!一大波春节活动来袭 还有礼品拿到手软~

点击上方字样,一起加入吧~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