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来这儿 安全、舒心、放心游吧!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9-01-20 09:33:02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为保障2019年春节小长假假日旅游工作顺利进行,加强旅游标准化、“双创双修”工作的贯彻实施,匠心铸造优质服务,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元月16日召开了“2019年春节假日旅游工作布置暨动员大会”。大会上执行总经理宣读了春节假日旅游工作预案及工作要求,董事长作重要指示,景区全体工作人员积极开展学习,切实落实好会议传达精神。

  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安全生产是景区工作的重中之重,景区始终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管理方针。新年伊始,为确保春节假日旅游安全有序,为游客营造快乐祥和的春节假日氛围,景区开展了“2019年度综治安全责任状签订仪式”。

  责任书上的每一笔,代表了景区肩负的责任与担当。2019年新的征程已开启,古窑人以谨小慎微的工作态度,加强安全防范意识。谨记“27字经”,用扎实的工作来兑现自己对安全责任的承诺。

▲发放责任状

▲景区各级工作人员签订责任状/p>

“乐古窑 爱china”迎新送福!一大波春节活动来袭 还有礼品拿到手软~

点击上方字样,一起加入吧~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