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 | 【美食与美器】彭昱畅带你探寻江西味道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9-01-26 10:57:21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年近了,故乡更近了。千年前,宋真宗将自己的年号赐予这座善制青白瓷的小镇,景德镇因瓷而得名。天下陶瓷,此乃故乡。

  江西籍偶像彭昱畅化身文化推荐大使走进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学习故乡千年传承的匠心手艺。让我们跟随镜头,一起去探寻泥土怎样变幻成 “白如玉、明如镜、薄如纸、声如磬”的珍宝吧!

江西人彭昱畅带你回故乡 数家珍

  最美故乡年!这个春节一起来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亲手做一只碗,参与“人人加柴·家家财旺”共同祈福吉祥年;体验新春点火,开窑见宝;在故宫紫禁书院景德镇分院参与有奖问答,更有“晒美图 炫视频 赢超级大奖”活动。我在古窑遇见你,快来感受浓郁年味吧!

“乐古窑 爱china”迎新送福!一大波春节活动来袭 还有礼品拿到手软~

点击上方字样,一起加入吧~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