铿锵玫瑰绽芳华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9-01-23 10:30:00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在古窑有这样一支年轻、富有朝气的团队,大家团结、友爱、互助,在和谐中工作,她们是文化传播使者,她们用热情的讲解,将陶瓷文化向广大游客娓娓道来。她们就是古窑讲解员精英团队。正是因为有这样一批优秀的讲解员,才让大家更深入了解古窑的文化底蕴。

  她们活跃在景区每一次重大活动中,在十周年辉煌大典上出色演出分别获得特等奖和一等奖,在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中国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活动期间,通过央视镜头,把古窑人最好的一面展现给世界。在2018年度工作中还涌现出一批优秀工作者。

十周年《辉煌大典》特等奖:古窑服务中心情景剧《国家宝藏之镇窑篇》

一等奖:古窑服务中心小品《刘姥姥逛古窑》

央视新闻、央广新闻首次融合直播《景德镇探秘 一块泥土的艺术之旅》

2018中国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央视直播室

新华网微博直播聚焦古窑进行报道

万婧入选文化和旅游部“2018年度万名旅游英才计划——金牌导游培养项目”榜单

马文娟荣获“江西省首届党务技能大赛”三等奖

  她们深知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她们扎实学习专业知识,不断丰富讲解技巧。用勤劳、奋进换来游客们的满意。

景区组织讲解员精英团队开展培训,文博副研究员、景德镇历代官窑研究院院长李一平(图二左一)为讲解员精英团队讲课,2018年度考核

  2018年景区组织讲解员精英团队走出国门看世界,前往日本开展学习。她们勤学善思,点滴记录下所学,也不忘与大家分享。

2018年讲解员精英团队走出国门看世界

日本行有感

  在联合国的权威排名中,日本的国民素质连续三十多年排名世界第一,学习他人之长,感谢公司给我们创造这么好的机会,让我们再一次走出国门看世界。

  在这里,随时可以看到面带真诚微笑、鞠躬行礼的服务人员……在这里每一个行业、每一个岗位都是伟大的,高尚的,都值得敬仰、学习。在日本百年企业已经超过两万家,甚至有千年企业至今仍生龙活虎。我们中国也正在努力,努力追赶它们的步伐,古窑也同样在董事长的带领下数十年如一日的做着一件事情——传承与发展景德镇的传统陶瓷文化,身为一名一线讲解员,我们要学习他们的专注,敬业,自律,精益求精的精神,不断加强业务水平,不断创新,为古窑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乐古窑 爱china”迎新送福!一大波春节活动来袭 还有礼品拿到手软~

点击上方字样,一起加入吧~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