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窑SHOW | 一辈子的甜蜜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9-02-14 10:51:42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今天是2月14日,中国农历己亥年正月初十,恰逢西方的情人节,一个关于爱、浪漫、鲜花、巧克力、贺卡的节日。世间的有情人啊,此刻的你们是正坐在电影院捧着爆米花看着电影呢,还是正朝向浪漫别致的餐厅准备共进晚餐?画面太美,窑窑虐心~

  不过,今日见到不少有情人纷至沓来地走进古窑景区,窑窑心里顿时又平衡不少(还是有小伙伴对我不离不弃)~

  漫步景区的时候,窑窑还随机拍摄采访了三对不同年龄阶段的有情人!让我们共同见证他们的甜蜜时刻吧!

  在这里,各位亲们不仅可以看到最传统的中华陶瓷文化,还可以玩到和体验到景德镇手工制瓷工序哦,共塑你们独有的成果!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