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 | 古窑体验式文化旅游获各大媒体重点关注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9-02-16 09:07:35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2019年春节假期期间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体验式文化旅游受追捧,“瓷窑点火、开窑活动”、“人人加柴·家家财旺”添柴祈福活动、景德镇陶瓷民俗文化展、历代瓷窑生产技艺展、景德镇手工制瓷技艺展、景德镇传统柴烧技艺展等,开展“中国一绝·世界首创”瓷乐表演,吸引大量游客参与。获人民日报、中国旅游报、中国新闻网、新华网等各大媒体报道。

  文化是旅游的内涵、本质和灵魂,旅游是文化展示的窗口、平台和载体。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用“活态”展示的方式来展现丰富多彩的内容,让文化更加生动,更加富有生命力。

  漫步景区的时候,窑窑还随机拍摄采访了三对不同年龄阶段的有情人!让我们共同见证他们的甜蜜时刻吧!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景德镇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将全力实施“三个五”战略行动,奋力打造与世界对话的国际瓷都,共同谱写新时代江西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新画卷的景德镇篇章!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