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 | 江西最新航拍视频 最美如你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9-02-23 07:57:06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最新航拍视频亮相:遇见最美江西

千百年前

这里的瓷器艳惊世界

而今传承千年的窑火

点燃创新的光芒

  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作为全国唯一一家以陶瓷文化为主题的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是景德镇辉煌灿烂陶瓷历史文化的一道缩影。

  世界上最古老的制瓷生产作业线,至今保存着景德镇手工制瓷技艺。

  景区内11座历代典型瓷窑向世人再现了景德镇传统瓷窑作坊营造技艺。

  被誉为“中国一绝·世界首创”瓷乐演奏,余音绕梁三日不绝于耳。


  非遗传承,匠心传世,景德镇古窑作为一座“活”的博物馆总是吸引着无数学生前来开展深度研学游。

  北京柳荫书院的学生们来景区学习了解有关手工制瓷技艺方面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并邀请国家文博研究员、景德镇古窑文化研究院院长周荣林讲解陶瓷文化知识,深刻体验己亥年古窑新春第一窑开窑见宝。

  法国、瑞士著名导演多米尼克·阿森尼-吉拉德作为北京柳荫书院特邀指导就曾带领他的学生们来景区深度挖掘中国传统文化,让孩子们更多地去了解传统文化价值以及文化传承延续问题。

  这个春天让我们一起相遇景德镇古窑,遇见最美的景,遇见最美的你。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