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景德镇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挂牌成立 “诗”和“远方”携手!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9-02-28 08:14:10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担当实干谋发展

扬帆起航谱新篇

文旅融合助推对话世界

诗与远方逐梦国际瓷都

  2月27日,景德镇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举行挂牌仪式。副市长熊皓出席并致辞。

  熊皓指出,文旅融合,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于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和中华文化影响力,推动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和旅游事业、旅游产业融合发展作出的重大决策。多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文广新人和旅游人在各自战线上砥砺奋进,成绩斐然。今天,通过新一轮机构改革,“诗”和“远方”携手,重设起跑线,推动深融合,实现新发展,这既是巨大的历史机遇,更是伟大的时代使命。他希望,全市文广新旅系统的同志们一要不忘初心,扛起文旅工作新使命;二要创新发展,开创文旅融合新境界;三要严明纪律,建设文旅战线新铁军。

  据了解,市文广新旅局的组建,有效改变了陶瓷文化传承少渠道,旅游发展缺抓手的困局,有利于更好地“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

  在景德镇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的指导下,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将全力实施“三个五”战略行动,奋力打造与世界对话的国际瓷都,共同谱写新时代江西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新画卷的景德镇篇章!

——部分内容转自:景德镇日报 记者:王姝

  图片:余静、刘定远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