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外!号外!3月6日起门票优惠啦!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9-03-06 08:33:15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号外!号外!

江西主要景区门票即将半价啦

绝对是诚意满满

窑窑看得都很动心呀

说走就走的春游

得来一场吧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促进消费升级系列部署,积极策应“走进春天——江西消费促进季”活动,进一步繁荣文化和旅游市场,挖掘文化和旅游市场消费潜力,提升全省消费水平,推动我省文化和旅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将于3月6日—4月30日在全省开展“文化和旅游消费月”活动。江西省2019年“文化和旅游消费月”以“江西风景独好——任你游”为主题,届时将推出系列活动。

江西省2019年“文化和旅游消费月”活动新闻发布会

  3月6日—4月30日,游客凭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购买古窑门票(挂牌价95元/人),可享受优惠价50元/人,仅限一次。

  备注:此优惠价不与其他优惠重叠使用。

  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吃·住·游·学·购·玩”一站式服务,给您一段难忘记忆。

吃·住·游·学·购·玩”一站式服务

指尖上的艺术:DIY玩陶

  走进景德镇古窑,走进手工制瓷艺术的殿堂,一次独立的人生行走,一种真实的自我发现。

  玩陶古作坊内,非遗代表性传承人匠心坚守,现场启发性教学,拉坯、捏雕、釉上彩绘让您徜徉在动手创作的快乐中。寓教于乐,在鲜活的陶瓷文化景观中游有所乐,乐有所获!

餐饮 · 住宿

  神奇古窑,好客伊龙。同根共融,交相辉映。伊龙大酒店坐落于环境幽雅、空气清新、风景秀丽、交通便利的景德镇市国家AAAAA级景区古窑旁。是一家按星级标准建设和管理,集餐饮、住宿、会议为一体的大型餐饮企业。旗下拥有伊龙赣菜故事餐饮发展有限公司,分别在东郊(昌江广场旁)、浙江路、城北设有分店,分布在景德镇东南西北。

这个春天来一场约会吧!

我在景德镇等你!

我在古窑遇见你!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