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窑SHOW | 这首瓷都神曲,你听过几遍了?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9-03-22 10:18:23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没错,这首瓷都神曲就是脍炙人口、至今传唱不衰的景德镇城市宣传歌曲《我在景德镇等你》。

  悠扬的旋律、丰富的编曲、唯美的词意、婉约流转又不失大气的演唱,瞬间抓住听众的耳朵,仿佛带领着大家置身于江南烟雨余韵的美景里,在千年瓷都景德镇感受唯美写意的爱情与古文明文化历史的魅力 。

  因为这首歌,更多人认识了景德镇;因为这首歌,更多人走进了景德镇。《我在景德镇等你》自2013年8月发布以来,红遍大江南北,收到无数的好评和赞誉,传唱广泛。

  享誉陌陌直播和斗鱼直播双平台的“第一女主播”阿冷更是把《我在景德镇等你》作为其标志性歌曲。老铁们,还记得陌陌直播17惊喜夜么?网红阿冷现场演唱《我在景德镇等你》,视频经上传网络后,网友们表示太好听了,纷纷转载!

  不仅如此,因为她优美的曲调,甚至还被中西方各种乐器solo,唢呐版、古筝版、竹笛版、口风琴版、葫芦丝版等等乐器版《我在景德镇等你》竞相推出。别说,都怪好听的,真是各有千秋。你呢?快快告诉窑窑,最最喜欢哪个版本?

  如此火的瓷都神曲,你可知道她出自哪里吗?嘻嘻,听好咯,窑窑开始划重点了,《我在景德镇等你》这首歌是由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出品,中国著名词曲作家及音乐制作人何沐阳作词、作曲,华语乐坛著名歌手徐千雅倾情演唱的一首景德镇旅游歌曲,是一首描绘新时代中国千年瓷都景德镇的音乐作品。

  今天,窑窑陪你一起聆听徐千雅版-我在景德镇等你!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