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体验的乐趣 让我们一起出发吧!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9-03-27 09:48:34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一场匠心之行,体会制瓷人匠心匠意,了解“china”的由来,记录最惊叹的制瓷步骤。体验制瓷工艺,沉浸于制瓷的艺术魅力中,收获最美的”非遗”作品。“领未见·探非凡”雷克萨斯TMCI精品部2019江西研修之旅走进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

  在世界上最古老的制瓷生产线上,拉坯、印坯、利坯、施釉等制瓷工序一一展现在眼前,非遗老艺人们精彩的制瓷表演深深吸引住了大家的目光。不少朋友跃跃欲试,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辗转阵地来到DIY玩陶作坊,偌大的空间纵深感,涵盖了拉坯、捏雕、釉上彩绘等体验项目,研修也可以玩得尽兴!

  非遗传承人言传身教现场教学,学员们GET了新技能,看着自己的作品雏形,开心溢于言表。在彩绘区,一个个卡通绘画作品,吸引了眼球。让我们来看看学员们的作品吧!

  一次独立的人生行走,一次真实的自我发现。寓教于乐,在鲜活的陶瓷文化景观中游有所乐,乐有所获!我在景德镇等你!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