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时光 与孩子共同成长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9-04-15 10:13:56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美好的周末时光来啦!你会选择以什么样的方式来度过这样美好的一天呢?今日,来自湖南、湖北家长们纷纷携萌娃来窑窑这儿度假啦!

  来到景德镇古窑,自然是要参观世界上最古老的制瓷生产线啦。看着非遗传承人精湛的技艺,孩子们不由发出惊叹。在景德镇四大名瓷展示区,青花、玲珑、粉彩、颜色釉瓷器一一展现眼前,在这儿不仅能欣赏到精美的瓷器,还能看到非遗传承人展现瓷器背后的工艺。

  紧接着进入到孩子们最喜欢的环节,玩陶作坊内,拉坯、捏雕、釉上彩绘等项目,顿时成了孩子们欢乐的天堂。欢笑声不绝如缕,家长们也加入到大部队,同孩子一起体验感受欢乐。

  带孩子了解传承文化,从点滴开始,与孩子共同成长是最好的陪伴。欢乐时光,千年瓷都·神奇古窑,我在景德镇等你!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