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双创双修” 真抓实干 打造美丽景区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9-08-18 15:26:14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走进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环境幽静,竹木葱葱,到此参观的游客无一不对景区的绿化环境啧啧称赞。为积极开展和深入推进“双创双修”工作,全方位提升瓷都形象,近年来,古窑景区大力实施景观绿化配套工程,提升道路绿化整体水平,着力打造绿化层次丰富、景观多样的生态景观。

  在日常管理中,按照高标准、高品质的要求,从细节抓起,精心打造景区环境卫生,不断加大综治工作力度,积极持续开展“双创双修”宣传活动,真抓实干,对标对表,常态化、制度化地推进“双创双修”工作。

  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近期,景区先后召开三次工作会议,对工作重点进行全面部署。

  真落实,严执行,履行担当责任。一路一品、一处一景、常绿为主、花草点缀的景区绿化新景观,便捷的无障碍通道,整洁美观的旅游公厕,一人一厕、一人一扫无不体现出对游客无微不至的关爱。

  2019年景德镇古窑将持续常态化、制度化地推进“双创双修”工作,持续提升A级旅游景区质量,打造深受市民和游客喜爱的休闲旅游胜地。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