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窑奋进十一年 初心不改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9-08-26 16:10:05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2008年8月25日,是古窑人永远会记住的日子!8月25日总会想起当年那些奋勇改革的人!

  2008年8月25日,景德镇市文化主管部门和景德镇市古窑民俗旅游有限公司签署合同。注入新活力的古窑,重新焕发生机。围绕历代窑炉文化,通过有规划地复建复烧历代窑炉,让属于千年瓷都的陶瓷烧造技艺这个非物质文化遗产中的瑰宝,得以在生产中“活起来”。

  历经十一年改革,探索出一条文旅融合的成功之路,古窑不但成为景德镇旅游和文化产业的旗舰,更成为国际上代表千年瓷都的一张瑰丽名片。

  2008年8月25日至2019年8月25日,十一年以来,古窑一直履行保护、传承、合理利用优秀传统文化的伟大实践,并将伟大实践所获得的宝贵经验,留给后人、造福子孙。

  窑保护、传承、合理利用文化遗产的伟大实践,让文化遗产实现持续性发展,得到创新和提升,让文化遗产在我们这一代人手中,体现出应有的品质和价值!

  “新时代、新担当、新贡献”,古窑人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奋勇前进!

  2008-2019,感谢那些曾经一路同行以及未来也将同行的古窑人,感谢一直关爱和支持古窑创新发展的你们,今天收到许多真挚的祝福,必将成为我们奋进的动力。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