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窑风采 | 中国古窑馆奇妙夜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9-12-16 11:14:01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古窑·伊龙9.17辉煌大典

情景剧《中国古窑馆奇妙夜》

演出部门:古窑服务中心

  当鸡缸杯走向世界,当景德镇古窑走上欧洲的舞台。在这不平凡的夜晚,中国古窑馆传来了一些奇怪的声音,就在这夜深人静的时刻,开启了一场古窑奇妙之旅~

  海神妈祖、窑神童宾、督陶官唐英、改革家杜重远。不同时代的英雄,不同领域的大咖,为你讲述千年陶瓷文化的发展。

  海神妈祖:保佑温润如玉的瓷器走过了海上的陶瓷之路,让世界惊叹china的风采。

  窑神童宾:400年前的纵身一跃,留给后人不仅是一个悲壮的故事,更是一种精神和动力。

  督陶官唐英:让景德镇的御窑文化如一颗璀璨的明珠光耀世界。

  改革家杜重远:瓷业改革和创新,让近代景德镇陶瓷产业迎来新的春天。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中国古窑馆之夜是一个英雄之夜,让我们一起铭记英雄,崇尚英雄,歌唱英雄。

  光荣,必将传承,英雄,永不独行!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