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程 再出发 | 古窑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今晚召开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20-01-22 11:31:25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在2020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于1月21日晚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19年,弹指一挥间,奋斗和汗水伴随着我们又度过了365个日日夜夜。一年来,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思想引领,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积极参加景德镇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中心工作。以“一个工作抓手、两个发展理念”为全年工作指导方针,以董事长27字成功经验为全体员工行为准则,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景区5A提升,旅游标准化实施,“”双创双修”、非遗传承保护、文旅融合发展,景区项目建设等工作都达到了预期目标。

  在2019年工作中,涌现出了一批优秀先进典型,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任劳任怨、默默奉献,为景区的持续发展立下了汗马功劳。让我们一同来祝贺他们!

▲“驾驶安全奖”

▲“景德镇市2018年度全市消防工作“先进个人“获得者杨伟林

“2019年景德镇市昌江区灭火竟技大赛一等奖”获得者郑平

“2019年景德镇市昌江区灭火竟技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张亚军

▲“优秀团队”

▲“优秀管理者”

▲“连续三年入围未入选鼓励奖”

▲“古窑之星”、“优秀员工”,古窑印象“优秀员工”

▲2019年度陶瓷销售单店最佳业绩奖

2019年度陶瓷销售最佳总额奖

▲大合影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