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争朝夕加油干 不负韶华再出发 古窑2019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举行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20-01-23 11:40:17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2019,古窑携手幸福,满载收获,留下一行行坚实的足迹;2019,古窑并肩奋战,不负韶华,创造一个个喜人的成绩。1月21日晚,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2019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在伊龙大酒店宴会厅隆重召开。

  在激昂的音乐声中,大会拉开帷幕。会上,国家文博研究员、景德镇古窑文化研究院院长周荣林代表古窑民俗博览区董事长陈武平宣读了《元旦电话激励我们在新的一年继续砥砺前行》的迎新感言。

  紧接着《古窑2019年精彩回眸》短视频播出,一幕幕过往的片段又将大家拉回到2019那个让人难忘的岁月里……

  2019年,在全国150个非遗与旅游融合候选案例中,经文化、旅游领域的专家、学者专业评定,古窑荣获国家文旅部“2019年全国非遗与旅游融合发展十大优秀案例”。

  2019年,由国家文化和旅游部主办的2019“美丽中国”欧洲旅游推广活动在西班牙马德里、法国巴黎和意大利米兰三地举行,古窑作为江西省唯一设区市代表参加。

  与此同时,在非遗传承,深化文旅融合上,古窑也颇为出彩。2019年,古窑又新增14位非遗传承人获“景德镇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称号。在第十一届中国旅游商品博览会,“老茶花”系列产品在全国各省选送的466套、3291件旅游商品中脱颖而出,获得“2019中国旅游商品大赛”银奖……

  随着大屏上播放出回望2019的短视频,古窑民俗博览区执行总经理洪玲作了振奋人心的年度总结报告。整个会场气氛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针对2019年度涌现出的优秀典型,在本次大会上颁发了安全行驶奖、市区级奖项、优秀团队、优秀管理者、陶瓷销售奖、古窑之星等奖项。

  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2020年,古窑承载着希望,更承载着沉甸甸的责任。相信在景德镇市委市政府、市文广局指导下,在董事长的带领下,古窑人将齐心协力,抢抓历史机遇,主动担当作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坚持为游客提供更优质的文化旅游产品和服务,为景德镇的文旅事业发展添砖加瓦,为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建设贡献古窑人的力量!

  晚上19时30分大会圆满结束。明快的节奏、清晰的方向、激昂的情绪带着古窑大步迈进新时代!

——转自: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记者:黄益华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