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无情,古窑有爱 | 古窑辉煌大典 愿给你不一样的欢乐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20-02-02 17:59:25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

古窑·伊龙9.17辉煌大典

情景配乐朗诵《传承与创新 有景更有魂》

演出部门: 古窑瓷乐团、非遗中心

综治办、安全保障管理中心

  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全国唯一一家以陶瓷文化为主题的国家5A级旅游景区。运营好景区,传承好非遗,进一步丰富古窑文化内涵,呈现千百年来中国制瓷业的技艺与荣光,使古老文明中国瓷都传承又创新,有景更有魂。

  瓷器之成,窑火是赖。古窑复烧之旅,从2009年至今,复烧11座历代瓷窑,从宋代到清代瓷窑,让历史说话,让文化遗产活起来,让文物走进千家万户,传递文化自信。

  景德镇不仅铸就了享誉世界的瓷都品牌,而且将珍贵的陶瓷历史遗迹留给了世人。老艺人在这里手把手带徒弟,传授技艺和工匠精神。古窑不仅仅是一个景区,更是传承文化与技艺的平台。

  盛世情怀谱新韵,天地人和满园春。这里鸟语花香,天蓝山青。清新的空气沁人心,悠扬的瓷乐天籁音,古朴的建筑美如画,潺潺的流水明如镜,独特的工匠技艺高,恢宏的古窑尽驰名。

  丰富的文化底蕴,原生态的自然美景,千年传承的工匠精神,古窑不仅仅是一个景区,更是传承文化与技艺的平台,与世界对话,讲述中国故事,传递中国声音的平台。让古窑和陶瓷文化传承再创新,有景更有魂!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