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人拾柴火焰高!全力抗疫,瓷都加油!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20-02-03 10:39:25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面对疫情,防控是责任,平安是目标。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景德镇伊龙大酒店及伊龙赣菜故事各分店积极响应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积极采取措施,元月24日发布紧急通知,古窑景区暂停对外开放,伊龙酒店停业防控,有效防止病毒感染传播,织起一张疫情防护网。

  疫无情,人有爱。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定向捐赠10万元,同心协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以及对一线医护人员的人道救助、生活服务保障、关怀激励。疫情结束后,对武汉人民及全国在武汉就读的学子实行整年免费优惠活动。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古窑、伊龙在行动

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万众一心 众志成城 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定向捐赠10万元

  2月3日,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定向捐赠10万元,同心协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以及对一线医护人员的人道救助、生活服务保障、关怀激励。捐赠将通过景德镇市红十字会,定向捐赠景德镇市第一人民医院6万元、第五人民医院4万元。

积极响应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

  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自2020年1月25日(正月初一)起暂停对外开放,景德镇伊龙大酒店及伊龙赣菜故事浙江路店、伊龙赣菜故事东郊店、伊龙赣菜故事城北店自2020年1月27日(正月初三)起暂停营业。

致敬武汉人 感恩一整年

  景德镇市工商联兼职副主席单位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决定:在防疫战胜利结束后,对武汉人民及全国在武汉就读的学子(凭有效证件)实行整年免费优惠活动。

关心关爱员工 增强员工自我防御意识

  为有效保障全体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古窑、伊龙成立防疫小组对全体员工流动情况和身体状况进行全面排查,对每位员工进行全覆盖的疫情防控,织起一张疫情防护网。

  各防疫负责人对每日值班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并普及相关防疫知识;对在家(或员工宿舍)员工进行实时监控,通过微信、电话等各种方式逐一进行点对点询问,了解每位员工的身体健康状况。各部门实行每天汇报制度,有情况报情况,无异常报平安,并及时告之相关疫情防控要求。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古窑、伊龙人事部门负责人贯彻落实董事长工作指示,安排好工资考勤工作,将一如继往于11日准时发放工资,维稳员工思想,担当社会责任。

众人拾柴火焰高!

全力抗疫!

瓷都加油!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