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景德镇夏秋航班时刻表来啦!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20-04-28 11:34:54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民航夏秋航季换季时间由3月29日调整为5月3日起开始执行,至10月31日结束。4月26日,记者从市民航局获悉,换季后景德镇至北京、广州、天津、海口等航线陆续加密;航班时刻除景德镇至海口、大连变动较大外,其他航班时刻变化不大。

  市民航局负责人介绍,随着疫情逐步缓解,全国各地复工复产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为助力学生复学返校,促进我市各项事业发展和满足人民群众出行要求提供有力的“空中交通”,市民航局与机场分公司积极争取有关航空公司支持,使换季后的我市航线网络得到进一步优化并推出优惠政策,最大程度为旅客出行提供便利与实惠。同时温馨提醒旅客,受疫情影响可能会出现航班时间变化,出行前以电脑查询或航空公司公布时刻为准,购买机票时要看清起飞时间,以免耽误行程。

——转自:瓷都晚报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