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签约 | “夜游古窑”项目迎接2021年全省旅发大会!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20-04-29 08:09:53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建好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打造对外文化交流新平台。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作为全国唯一一家以陶瓷文化为主题的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在推动旅游和配套服务发展的基础上,全面促进文旅产业深度融合,发展更具引爆力的“夜游经济”,致力打造景德镇亮丽的新名片,迎接“2021年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3月19日,景德镇市人民政府召开

2021年全省旅发大会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

▲古窑董事长陈武平向市委副秘书长,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志华汇报“夜游古窑”项目工作

  “夜游体验 非遗共享”,近日,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与利亚德·励丰“云”签约“夜游古窑”项目合作协议。

▲利亚德·励丰董事长周励鹤

签署“夜游古窑”项目合作协议

▲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董事长陈武平

签署“夜游古窑”项目合作协议

  此次“夜游古窑”项目,将打造更具吸引力的文旅精品、发展更具引爆力的夜间经济、擦亮景德镇陶瓷文化的金字招牌,树立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和景德镇夜间经济提升的双标杆,致力成为景德镇一张新名片。

  利亚德光电集团(简称“利亚德”)是全球领先、国内领军的视听文化企业集团,由利亚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创业板上市公司,股票代300296)以及全球四十多家子公司组成,承担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1年上海世博会、APEC会议、建国60周年庆典等国家重大政治文化活动的视效显示服务。集团始终致力于为合作城市的文化、科技、旅游产业发展与城市升级,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及示范效益的文化、科技、旅游新空间。

  广州励丰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利亚德集团旗下文化板块核心企业,创立于1997年,聚焦文化创意产业,是一家集创意策划、规划设计、制作实施、投资运营于一体的文旅全产业链服务平台型公司。励丰文化通过集成创新、场景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主要围绕旧城改造与夜间经济、公共文化服务与运营、景区提升与主题街区、城市兴城与文商旅综合体四大业务领域策划实施文旅项目,以引领城市文化复兴,创造当代价值的企业经营理念,致力于成为全球文化体验方式与文化消费新业态的创领者。

夜游、夜食、夜购

夜秀、夜娱、夜宿

未来的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

将以全新的姿态

更加饱满的热情

欢迎与拥抱每一位游客

让我们共同期待

一同解锁,点亮夜空

迎接2021年江西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