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 市委书记到古窑景区督导疫情防控和安全有序开放工作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20-05-02 08:22:56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5月1日是“五一”假期的第一天。景德镇市委书记钟志生冒着绵绵细雨,来到古窑民俗博览区督导“五一”期间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和安全有序开放工作。钟志生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上来,统筹抓好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和安全有序开放工作,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市委副书记王前虎、市委秘书长罗建国陪同。

  钟志生先后来到景区游客中心、体温检测及应急隔离区、景区提升改造工程项目、文创DIY体验区等处,实地察看景区疫情防控措施和游客安全有序游览情况。钟志生指出,近段时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发表重要讲话,准确分析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经济工作,作出疫情防控常态化的重大判断,强调危与机的辩证法,对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提出“多用情、多用心、多用力”的重要指示要求,为我们进一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

  钟志生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长期性,准确把握疫情防控与旅游景区开放的关系,明确落实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工作目标,制订完善旅游景区疫情防控管理办法,继续把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精准落实到复工复产和社会生活各方面,切实扛起旅游景区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安全有序开放各项要求,不断巩固和拓展好全市疫情防控成果,确保节假日旅游消费市场安全有序,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旅游消费需求。

  钟志生强调,景德镇是一座有历史、有文化、有故事的城市。2020年是国家试验区建设的开局之年、关键之年。建好国家试验区,是放大景德镇历史价值、文化价值、品牌价值的重要抓手。我们在做好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和安全有序开放工作的同时,要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引领,以“文化+”“生态+”“旅游+”为抓手,放大陶瓷文化品牌优势,发展陶瓷文化游、自然风光游、乡村休闲游等景德镇最有特色的旅游产品,丰富旅游业态,完善服务设施,形成“省内融合、区域合作、国际对接”的文旅大格局,把景德镇的文化旅游文章做足做好,使景德镇成为展示陶瓷文化的名片、讲述江西故事的平台、传递中国声音的窗口。

——转自:景德镇日报

  记者:张怡

关于景德镇市A级景区疫情防控期间开放情况的公告

(点击了解详情)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