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非遗进景区行动方案编制调研座谈会在景德镇古窑召开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20-05-01 12:25:45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受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委托,4月29日至4月30日,江西省非遗进景区行动方案编制调研组一行在景德镇展开调研,为江西省非遗进景区行动编制方案。

  4月30日上午,“江西省非遗进景区行动方案编制调研座谈会”在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1号会议室召开。文旅专家、文旅部门相关负责人、部分景区代表、非遗传承人代表参会。文旅专家周荣林介绍了古窑景区文旅融合的做法和体会,古窑景区名列“2019全国非遗与旅游融合十大优秀案例”的经验,引起了调研组的极大关注和赞赏。部分景区代表、非遗传承人代表也在调研会上先后发言。

  调研座谈会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考查调研古窑景区,清代圆器作、四大名瓷作、清代镇窑、元代馒头窑、唐英纪念馆......每到一处景点,调研组便仔细记录相关重点。

关于景德镇市A级景区疫情防控期间开放情况的公告

(点击了解详情)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