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客松】迎接2021年江西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古窑民俗博览区欢迎您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20-05-22 08:47:52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迎客松】迎接2021年江西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非遗共享·夜游古窑”“千棵银杏、红枫种植行动”“古窑旅游综合体”推进5A提升,全力迎接2021年江西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古窑行动中!

  2020年5月21日,在世博江西馆旅游综合体前,迎来了一个新的朋友,它将在这里广迎八方来客,迎接2021年江西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到来。

  建好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打造对外文化交流新平台。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作为全国唯一一家以陶瓷文化为主题的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弘扬传统陶瓷文化,擦亮景德镇陶瓷文化的金字招牌,致力打造景德镇亮丽的新名片。从云签约“夜游古窑项目”到“千棵银杏、红枫种植行动”,让我们一起点亮古窑星空,营造四季古窑,共同迎接2021年江西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