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十大“江西网红旅游线路” 快来打卡吧!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20-05-19 08:07:09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5月19日(周二)上午11:08,景德镇明清御窑风火窑复烧点火!

  5月19日,金瓷工坊、古窑故事文创店正式对外开放!

  由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开展的2020年十大“江西网红旅游线路”推选推广活动,经过网友投票及专家评定,5月13日终于公布了!景德镇入选“环鄱阳湖世界遗产之旅”、“陶瓷文化博览之旅”、“四大名镇访习之旅”网红线路之列。

  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作为网红路线上的网红景区,不仅成为游客喜爱的景区,也成为陶瓷主题宣传片拍摄取景地。

▲“锦绣中华 大美山川”微视频:《四色江西》镜头

▲《天下景德镇》镜头

  在景德镇古窑,不仅有网红景点,还有网络红人,他们凭借自身技能,获得了不少粉丝。他们是谁呢?

  精英讲解班的讲解员、非遗创承人、瓷乐团演奏员......他们是平凡又不凡的古窑人,锐意进取,用热情书写奋斗篇章......

  金瓷工坊、古窑瓷咖啡、瓷品生活馆、世博江西馆、古窑印象旅游项目综合体......随着5A景区持续提升,又会有新晋网红打卡地,我们也期待着新晋网红的出现。看了这些,还不快来打卡么?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