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公告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20-06-17 10:11:55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公 告

为进一步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公告如下:

一、自5月30日以来,与北京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有接触和到过新发地海鲜市场等场所的来景返景人员,请主动向属地村组(社区)和单位报告,接受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二、自5月30日以来,从北京市丰台区花乡地区、西罗园街道、太平桥街道、卢沟桥街道,大兴区高米店街道、西红门镇、林校路街道,房山区长阳镇及西城区月坛街道、金融街街道等中高风险地区来景返景的人员,请主动向属地村组(社区)和单位报告,接受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三、请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用餐时,选择安全放心原料,不吃生食。

四、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请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及以上级别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进行排查和诊疗,就医过程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

2020年6月15日

古窑民俗博览区

祭窑神童宾

传统手工制瓷作业生产线

“瓷器之成 窑火是赖”——历代瓷窑展示区

明清御窑六式窑

瓷音水榭听奇瓷神韵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