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 | 2020景德镇文化旅游(杭州)推介会成功举行 我在景德镇等你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20-07-25 09:24:10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7月22日,“全国学子·乐游瓷都”2020景德镇文化旅游(杭州)推介会在杭州三立开元名都大酒店召开。中共景德镇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朝阳和杭州市政府副市长陈国妹出席推介会并致辞,景德镇市政府副市长熊皓主持推介会。中共景德镇市委副秘书长、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志华发布相关政策。

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作为全国唯一一家以陶瓷文化为主题的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景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生产性保护示范基地,是学子们假期不可不来的打卡地。

古色古香
再现古代制瓷、烧炼场景

▲古代制瓷作坊、世界上最古老的制瓷生产作业线,孩子们了解拉坯、利坯、施釉等景德镇手工制瓷技艺。

▲宋元明清十一座历代典型瓷窑,系列复烧,孩子们亲身体验点火烧窑、开窑出瓷。

文博专家、非遗代表性传承人精英云集

▲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云集国家文博研究员,国家、省、市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为孩子们解答疑惑。

沉浸式体验
集教育性、趣味性、观赏性、体验性为一体

▲集教育性、趣味性、观赏性、体验性为一体,让孩子了解历史悠久、博大精深的中国陶瓷文化,同时又能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创新能力。

吃·住·游·学·购·玩
一站式服务

千年窑火 传承文明

龙腾万里 续写辉煌

神奇古窑 好客伊龙

同根共融 交相辉映

古窑·伊龙一站式服务

让出游更舒心

学子们,这个暑假,我在景德镇等你。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