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医护人员 | 我在古窑遇见你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20-07-26 09:37:43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7月25日,山东省近50位医护人员走进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近距离感受陶瓷文化。

首站来到清代圆器作坊,在非遗传承人展示下,拉坯、利坯、施釉、画坯等景德镇手工制瓷技艺,纷纷再现。

而大件作内,传统雕塑、陶瓷雕刻等技艺展示,同样吸引着大家。

了解瓷器成型等系列工序后,大家纷纷走进宋元明清十一座历代典型瓷窑,探寻千年窑烧的秘密。

一路上,欢声笑语,更多的是对陶瓷知识的交流讨论,对未知领域的热情探索,对专业技术的刻苦钻研,医护人员所具备的工匠精神,让人敬畏。

致敬医护人员,感恩一整年,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已迎来全国各地医护人员。通过“云游江西”平台申领英雄卡,探索千年窑火之谜,我在古窑遇见你。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