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继续奋斗 勇往直前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21-01-03 13:13:21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2021年元旦第一天,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点燃新年第一把窑火,欢庆元旦,开启景德镇古窑2021年新征程。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2021年,江西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在景德镇召开,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作为全国唯一一家以陶瓷文化为主题的国家5A级旅游景区,负有更大的责任、义务,应该做出更大的贡献。目前正在建设两大项目,古窑印象旅游综合体项目建设和全面提升5A景区项目建设。省、市媒体纷纷关注,深入景德镇古窑聚焦报道。

古窑印象旅游综合体效果图

省、市媒体纷纷关注 聚焦报道

古窑印象旅游综合体项目建设和全面提升5A景区项目建设,突显了景德镇独特、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国家5A级旅游景区标准化建设示范,相信一定会成为2021年全省旅发大会上一张最靓丽的文化旅游名片。

2021年,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将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创造更加灿烂的明天!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