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假期 | 江西教育电视台《超级小先锋》栏目走进景德镇古窑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21-01-04 14:29:23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超级小先锋,快乐向前冲。2021年元旦假期期间,江西教育电视台《超级小先锋》栏目走进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欢乐学习,快乐打卡,欢度元旦假期。

本次欢乐学习之旅,由《窑窑领先》旅游护照开篇。来到景区,小先锋们都会有一本《窑窑领先》旅游护照,大家在护照本上写下自己的姓名,按照护照上标注的景点指示,带着护照本,开启欢乐之旅。

世界上最古老的制瓷生产线、宋元明清等十一座历代典型瓷窑、瓷音水榭、故宫紫禁书院景德镇分院、金瓷工坊等景区景点,小先锋们每到一个景点在收获知识的同时,还收获了景点的专属邮戳一枚。

不仅如此,小先锋们向非遗传承人拜师学艺,学习实操,参与体验了瓷乐演奏、釉上彩绘、知识抢答竞赛等互动环节,还在景区附近的伊龙大酒店品尝了美味的赣菜菜品。

在千年瓷都·神奇古窑,探索千年窑火之谜;在好客伊龙,品尝地道赣菜的别样风味。我在景德镇等你!让我们一起期待本期《超级小先锋》的精彩播出吧!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