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窑SHOW | 《古窑战疫情》激情点燃市文旅系统七一文艺汇演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20-07-03 11:46:38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7月1日下午,景德镇市文旅系统在景德镇市群众文化活动中心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不忘初心 感恩奋进”七一文艺汇演。市文联党组书记熊小席,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彭松秀,广电台党委书记、台长吴巨龙,市妇联主席盛璟晶,市委宣传部一级调研员郑鹏等相关单位领导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市委副秘书长、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志华总结了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向全系统党员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系统全体党员和广大干部职工提出殷切期望,要求全体干部齐心协力为文旅进一步融合发展,为全力筹备2021年全省旅发大会,建设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贡献出文旅力量。

伴随着舞蹈《红旗颂》,汇演活动正式开始。13个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节目,充分展示了文旅人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风采。

▲配乐诗朗诵《古窑战疫情》欣赏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做好疫情防控,确保人民健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攻坚战。由古窑瓷厂、古窑民俗博览区选送的配乐诗朗诵《古窑战疫情》,其富有感染力的激情语调,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这支身着“小窑神”的朗诵队伍,由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份子组成,以此朗诵向抗击疫情的时代英雄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此次活动,激发了景德镇市文旅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的情操和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凝聚了人心,唱出了激情,舞出了干劲,也激励着我们自觉担负起历史赋予的神圣使命,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为瓷都的文旅事业增光添彩。

——部分转自:景德镇文旅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