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 | 磨砺成大器 烈火见真金 我在古窑遇见你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8-10-05 17:43:21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国庆长假第五天,假期已过半,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内游客热情依旧高涨,窑窑也准备了彩蛋来回赠大家的热情哦。10月6日这些精彩活动不可错过!

 
祭拜瓷业英雄窑神童宾仪式

  童宾是明代万历年间的景德镇烧窑把桩师傅,为烧造御用青花大龙缸而壮烈献身,从而成为窑神。童宾是中国陶瓷行业的英雄,我们纪念童宾,祭祀窑神,就是传承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景德镇陶瓷民俗崇拜,就是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吸取营养,从而弘扬光大今天新时代的英雄精神。

明清御窑龙缸窑、风火窑复烧点火,明代葫芦窑开窑

  白釉青花一火成,从土到瓷只相距一些时间和信念。大器,何必晚成?真金,势必闪亮!磨砺成大器,烈火见真金!如果你错过明清御窑龙缸窑、风火窑满窑,那么10月6日,不可错过!

好人好事

  10月5日一早,来自广州深圳的王女士把一个白色布袋和一个A5大小的纸袋子遗落在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游客服务中心,被另外一位游客发现后转交给游客服务中心前台。9点钟左右,失主王女士比较着急地跑到前台咨询是否有人捡到,得知物品保存在前台后,非常高兴,同时,对我们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10月5日上午10:30,一名孩子与家人在景区走散,家长焦急万分,立即与景区相关负责人联系。得知情况后,工作人员与爱心志愿者全力寻找。最终爱心志愿者找到孩子带领至游客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立即联系家长,一家团圆。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