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主流媒体聚焦 古窑将增文化景观——唐英纪念馆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8-10-22 07:54:05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金秋十月,2018中国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隆重举行期间,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举行“纪念督陶官唐英诞辰336周年唐英纪念馆建设开工暨明清御窑复烧点火开窑仪式”。

  央视、新华社等国家、省、市级媒体聚集古窑,用生动的现场直播和一篇篇引人入胜的新闻报道向世界展示着千年瓷都景德镇的神奇魅力。下面窑窑就与大家一起来回顾这些精彩时刻。

  这些报道让全国人民更深入地了解千年瓷都景德镇,了解古窑,感知文化的渊源博大。唐英是一位务实、亲民、清廉、有作为的陶瓷业英雄,是一种精神象征,这种工匠精神、敬业精神、清廉精神值得我们世世代代学习。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作为全国唯一一家以陶瓷文化为主题的国家5A级旅游景区,在此建立唐英纪念馆是景德镇乃至江西和全国陶瓷行业的一件大事。我们相信,唐英纪念馆的建设和开办一定能取得圆满成功,古窑也将在“让文化遗产活起来”这条康庄大道上走得更加精彩!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