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prise!聚惠双十一,古窑畅玩计划新鲜出炉!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6-11-04 08:10:51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今年双十一怎么过,还是网购“买买买”?NO!我们要来点新鲜的——聚惠双十一,牵手古窑游!

  古窑民俗博览区携手同程旅游网,共同推出“聚惠双十一,牵手古窑游”活动,只须111元即可订购两张原价95元门票!另外,活动期间,上同程“双十一专区”,还有机会秒杀11元古窑门票!

  聚惠双十一,牵手古窑游!下周六11月12日上午11:08,瓷博会期间由著名歌唱艺术家、歌王韩磊和众嘉宾一起点燃窑火的明代葫芦窑就要开窑亮宝了,传统柴烧场景等你来体验,每月定期烧窑常态复烧,陶瓷文化探秘求知不容错过!更有传统手工制瓷技艺、宋元明清历代瓷窑展示、“中国一绝·世界首创”瓷乐表演……在等你哦!

歌王点火,你来开窑!

 

瓷博会期间,由著名歌唱艺术家、歌王韩磊点燃窑火的明代葫芦窑就要开窑啦!

11月12日(下周六)上午11:08开窑亮宝,一起到现场见证出窑万彩,开窑嘉宾火热预约中!

分线

窑窑:小 芸(编辑)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