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困惑了你30多年,却又在古窑找到答案!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7-03-17 07:45:34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他是IT界的风云人物,在服务英特尔的20多年职业生涯中,他曾在中国和美国担任过技术营销、客户营销和业务拓展等多项职务,对英特尔和中国PC产业的密切合作与共赢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他就是英特尔公司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杨叙先生!

精彩视频 先睹为快

英特尔公司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杨叙先生做客古窑《朋友圈》节目

以前做客《朋友圈》的嘉宾很多是文化名人、明星等,今天这期的嘉宾很特别,让我采访前多少有些紧张。他就是英特尔公司全球副主裁、中国总裁杨叙,全面负责英特尔在中国的运营及战略。

杨叙:1986年5月,正式成为英特尔底特律办事处的一名实习生,由此开始了他在英特尔长期的职业生涯。1990年,杨叙毕业于美国密歇根州Flint市GMI工程管理学院,1995年正式担任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OEM销售经理。2007年,杨叙成为英特尔公司营销副总裁兼英特尔中国区总经理。2009年升任英特尔中国区总裁。

  ·2014年3月,获《成功营销》“年度创新营销100人之营销领袖奖”

  ·2013年12月,获《商业价值》杂志“2013杰出贡献领袖奖”

  ·2013年12月,入选2013中国信息产业经济年会“2013中国信息产业年度领袖人物”

  ·2012年12月,被中关村在线评为“年度领军人物”[7] 

  ·2013年1月,入选2012中国信息产业经济年会“2012中国信息产业年度领袖人物”

  ·2012年11月,荣获第十二届中国年度管理大会“最具价值管理榜样”[8] 

  ·2012年7月,获得新浪网、《中外管理》杂志“2012年度中国企业管理杰出贡献奖”

  ·2011年,荣获《IT时代周刊》“2011中国信息产业杰出贡献奖”

这只是他获得的荣誉中很小的一部分,那么这位全球级商业精英此番来到景德镇,会有怎样的感受,一个三十多年前的疑问如何在景德镇解开,我们一起来听杨叙说china。

阳春三月,一起遇见开窑大吉

  明代不远,只是百年,他——近在咫尺,就在我们的身边!3月18日(周六)上午明代葫芦窑的窑门将于吉时11:08准时开启。亲,您想看明代葫芦窑的魅力绽放吗?3月18日,我们一起记录开窑瞬间……

分线

窑窑:阿 宝(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