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这年 | 想想你毕业前一定要做的事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7-04-02 07:48:10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以陶瓷享誉全世界的景德镇,是一座很神奇的城市,当我们把镜头转向这座城市,就会发现富裕美丽幸福江西的轮廓和“身姿”在这片充满艺术气息的土地上如清风徐徐来!然而,今天这些青春靓丽的面孔吸引了我的眼球,他们是瓷都的莘莘学子,如才子佳人一般在古窑留下青春的印记!

 

离毕业只剩不到100天

没有哪次毕业如这次不舍

因为知道,自己终于离开被父母老师庇护的象牙塔,独自走进人生前路的欢愉与痛苦这是一次离别,更是一次重生所有如歌的年华,都值得被怀念

致敬每个人的大学

  景德镇学院是古窑景区的老邻居,每次古窑重大活动中都能看到这些学生化作自愿者的身影,他们在古窑追星、在古窑欢笑!

  风景在我的窗前悬挂,人海涨落在我的心里变化,流转的时光,褪色的过往,岁月有着不动声色的力量,当时过境迁人散场,我们,又将去向何方……我相信,无论四季如何变化,这些孩子们始终不会忘记,有一种季节叫做瓷都毕业季,它比四季更美好,更令人怀念!

再见,青春!

新的征程等待你

愿你们的未来

绽放光芒

人人加柴 家家财旺

  4月8日(周六)上午11:08古窑景区将举行点火仪式,想要成为此次点火的嘉宾么?那我们约吧!

分线

窑窑:阿 宝(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