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0日,我们邀您赴一场穿越千年的文化之约!

来源:景德镇古窑  发布:窑窑  发布时间:2017-06-08 07:55:44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2017年6月10日是我国首个“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其前身是“文化遗产日”。顾名思义,“文化和自然遗产日”的内涵将更加丰富,自然遗产也被纳入其中。

  今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的系列活动也是格外热闹,侧重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宣传,古窑准备了五大系列活动,坚守匠人精神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保护传承发展好陶瓷文化,讲好景德镇故事,与世界对话。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天“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古窑将瓷乐演奏放在了庄重肃穆、气宇轩昂的古窑“紫禁书院”,为远道而来的宾客们献上热情洋溢的欢迎曲,在一处“有书、有茶、有瓷、有琴”的独特的中国传统人文景观之地感受故宫与古窑的文化交融!

  唐英说童宾的敬业、献身精神“上济国事而下贷百工之命”“可以作忠臣之气,而坚义士之心”。窑神童宾受到历代窑工的崇拜祭祀。

2017年6月10日

我们邀您赴一场穿越千年的文化之约,

我在景德镇等你,

我在古窑遇见你!


分线

窑窑:阿 宝(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