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让我们一起共襄“非遗”盛宴

来源:景德镇古窑  发布:窑窑  发布时间:2017-06-07 07:48:47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全国第一个“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就在今年的6月10日,

这将是一场

传播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影响力的年度盛会

让我们共襄遗产保护新举

同谱遗产可持续发展新乐章!

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又会有什么亮点活动呢?

大家跟随窑窑的脚步,

一起到古窑的文化和自然遗产去看看吧!

2017全国“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古窑系列活动

9:28
窑神童宾广场
 

10:30
古窑紫禁书院
 

11:08
窑神童宾广场
 

11:08
红店街
 

11:08
龙缸窑
 

14:30
古窑一号会议室
 

  阎晓宏,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人,1983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国家版权局副局长。现任中国版权学会会长。

  阎崇年,山东蓬莱人,北京社会科学院研究员、中国紫禁城学会副会长,著名历史学家。主要著作有:专著《努尔哈赤传》《清朝开国史》等,论文集《燕步集》《燕史集》《袁崇焕研究论集》《满学论集》《清史论集》等,近年出版25卷本《阎崇年集》和《阎崇年自选集》等。在中央电视台“百家讲坛”主讲并出版《正说清朝十二帝》《明亡清兴六十年》《康熙大帝》《大故宫》等,在国内外产生强烈的社会影响,被誉为“百家讲坛”的开坛元勋。

  爱新觉罗启骧,字滕伯,清雍正皇帝第九代孙。当代著名书法家。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北京文史研究馆馆员、辅仁大学校友会美术委员会副会长。

  启骧先生自幼受家庭熏陶,培养了良好的艺术修养和审美观。1978年,启骧先生从师于堂兄启功,潜心研习中国传统书法。

  启骧先生的作品被中国国家博物馆、国际奥委会博物馆、人民大会堂、天安门城楼、钓鱼台国宾馆等单位及国内外朋友广为珍藏。

分线

窑窑:阿 宝(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