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 | 有人说 这样旅行才完美!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7-12-02 10:34:11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近日,习大大就旅游系统推进“厕所革命”工作取得成效做出重要指示。他强调,“两年多来,旅游系统坚持不懈推进“厕所革命”,体现了真抓实干、努力解决实际问题的工作态度和作风。旅游业是新兴产业,方兴未艾,要像抓“厕所革命”一样,不断加强各类软硬件建设,推动旅游业大发展。”

——摘自《人民日报》

  2016年11月19日,由国家旅游局主办,人民日报社人民网承办的“世界厕所日暨中国厕所革命宣传日”,评选出“厕所革命十大典型景区”,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作为景德镇市唯一一家代表景区,光荣入选。

  从高处入眼,从细节着手,古窑景区建设的每一座星级厕所都以精美的陶瓷纹饰为主题,独具特色、风格雅致,古窑人的细心与用心,令游客感到安心与舒心。

  在千年瓷都邂逅古窑“舒园”,在充满瓷片装饰的空间内,轻松之余,感受到陶瓷文化魅力。

  高标准建设、精细化管理、人性化服务,在“厕所革命”大潮中,随着古窑持续推进各项基础设施和服务水准不断转型升级,“舒园”已成为5A级景区样板工程,受到国家旅游局、省市旅发委高度评价,成为展示中国形象、讲好中国文化故事的窗口,并荣获“厕所革命十大典型景区”红榜。

  民生存在于每一件小事,亿万人的小事就是一件大事。古窑景区将认真贯彻十九大精神,发扬真抓实干、努力解决实际问题的工作态度和作风,不忘初心,奋力前行,深入推进“厕所革命”,完善景区设施,提高服务水平,让游客们能更好地感受旅途美好生活。

分线

窑窑:美人醉(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