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有所乐 乐有所获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7-11-24 07:51:35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苔痕上阶绿,草色入帘青。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可以调素琴,阅金经,无丝竹之乱耳,无案牍之劳形。——《陋室铭》

  在环境优美的天然氧吧里学习甚是惬意,这在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是司空见惯。

  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作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一直力行“让文化遗产活起来”的理念,秉承陶瓷文化活态传承,让广大的游客朋友在鲜活的陶瓷文化景观中游有所乐,乐有所获!

  当然这也少不了具备经验丰富、专业知识的导游们,他们是传播文化的使者,通过精彩的讲解,带领游客去领悟陶瓷文化,把快乐传递给大家。

  古窑作为一个学习的园地、传授的讲堂、宣传的窗口和对话的平台,留住陶瓷文化根脉,让游客在寻求文化的快乐中,还能体会古人的智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