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一睹风采!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8-01-08 07:52:22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近日由中国旅游协会主办,中国旅游协会旅游商品与装备分会承办的“2017中国旅游商品大赛”颁奖典礼在海口举行。

  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的“古窑瓷笛”荣获“2017中国品牌旅游商品”,这也是古窑景区第三次斩获中国旅游商品大赛的奖项。

2017年12月,古窑瓷笛荣获“2017中国品牌旅游商品”。

2015年9月,古窑瓷笛荣获“中国百佳旅游商品”称号。

2015年5月,古窑瓷笛荣获“2015中国旅游商品大赛”银奖。

2015年10月,古窑瓷笛荣获“一带一路一城·国际文化艺术节”金奖。

  这是我们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独具特色的红色文化、充满生机的当代文化———中华民族创造的文化,是我们引以为豪的软实力,也是我们文化自信的底气所在。

  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树立文化自信,为讲好中国故事,讲好品牌故事,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