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很暖心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7-12-31 07:32:18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今天是元旦小长假第一天,窑窑带大家感受节日气氛。走,我们去瞧瞧!

红红火火 添柴祈福
  燃烧的太平窑火,点燃起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童宾广场祈福签名墙上,游客们纷纷写下祝福,祈愿美好未来!
 
“红马甲”暖人心

  虽然下起毛毛细雨,但阻挡不了志愿者们的热情。一大早就在景区集合,按划分重点片区各自到岗,开始了一天的志愿服务工作。停车场、童宾广场区域、风火仙师庙、一号作坊、镇窑、葫芦窑、明清御窑、龙窑、馒头窑等,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红色景区,暖人心,爱芬芳。为你们点赞、打call!

小小粉丝武汉萌宝宝

  来自武汉的三个小宝宝们跟随爸妈来到景区,在看到手工制瓷老师傅们的技艺时,惊叹不已,赞叹说“巧手”。俗话说教育要从娃娃抓起,文化遗产只有“活”起来,才能“火”起来,文化遗产的传承才能如千年窑火生生不息。

  火火的古窑,景美人美心更美。让我们相聚在2017年最后一天,窑窑期待与你们相遇。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