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眨眼 九景衢秀给你看!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7-12-15 08:23:40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经过一千多个日日夜夜的艰苦奋战

她——九景衢铁路

在新时代的赣浙大地上

续写了铁路建设新的传奇

千万别眨眼,75秒九景衢铁路闪卡视频来了

美图、美景还没看够?

不要走远

美女高姐团继续美给你看

窑窑喊你坐动车

  凡在2018年1月乘坐九景衢动车前来景德镇市的游客(景德镇市户籍除外),在到达我市的2日内,凭本人身份证和当期动车车票可免购景区门票游览景区;

 

  凡在2018年2月至3月乘坐九景衢动车前来我市的游客(景德镇市户籍除外),在到达我市的2日内,凭本人身份证和当期动车车票可五折购买景区门票游览景区。

 

  备注:2月15-21日春节黄金周期间不参与该优惠活动。

  景德镇北站是新建的高铁客运站,设计寓意为“手捧花瓶,异彩瓷都”,融入中国文化标志性徽章,浑身散发出精美神韵。设计建筑总面积约11996.9平米。车站设计通过抽象的建筑处理手法展现地域文化特质。整体形象古雅大方,现代简洁。整体为抽象的“白瓷”造型,精致典雅;站房两侧为横向展开的线条,兼顾实用。

——部分内容转自:南昌铁路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