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殷关切送入户 景德镇古窑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8-02-07 09:01:44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殷殷关切送入户,走访慰问情更浓。春节来临之际,为使社区弱势群体过上一个祥和、美满的春节,2月6日,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联合森林社区来到敬老院、儿童福利院、十户社区特困户家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并送上粮油、书包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把关怀和新春祝福送至大家的心田。

  “最近身体还舒服吗?”“去年给你送来的衣服今年穿了还冷不冷呀?”一大早,慰问人员率先来到敬老院,为孤寡老人送上生活用品,并对老人们身体情况进行点滴细致的慰问。同时,慰问人员带来了蛋糕,为敬老院江冬莲老人庆祝生日,点燃生日蜡烛,大家纷纷唱起生日歌,现场温馨动人。老人们分食着蛋糕,时不时感恩党和国家为他们送来的春节温暖,83岁的周明碑老人更是站起来为大家演唱了一首《撸起袖子加油干》。

  随后,慰问人员来到儿童福利院,把一双双袜子亲手送至孩子们的手中,喂食孩子们吃一块块香甜可口的饼干,并为孩子们准备了下学期上学用的精美书包。孩子们吃着饼干,背上新书包,围绕在慰问人员身旁,高兴得手舞足蹈。

  “老奶奶,我们又来看您了。”在慰问汪静波、叶东涛、孙耀伟等十户社区特困户时,慰问人员带来大米、食用油、慰问金,与他们亲切攀谈,详细询问他们家中的生活情况,认真聆听他们的生活需求。告别时,慰问人员一再嘱咐大家要好好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反映。

  据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景德镇古窑每年都会来看望孤寡老人、儿童以及特困户,作为一家全国旅游示范单位,应该要承担社会关爱职责,对弱势群体进行社会关爱,今后也将每年坚持送关怀进社区。

  据悉,近年来,每回临近春节,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和森林社区都会联合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通过走访慰问,为社区弱势群体带来了党和政府、民营企业的温暖,让大家提前过上新年,感受到暖暖的幸福。

——转自:景德镇在线

  记者:芦梓君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