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红七月 生日快乐!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8-07-02 10:08:43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今天是建党97周年纪念日,我们欢聚在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庆祝建党97周年,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

  上午11:08分,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明清御窑风火窑举行点火活动,熊熊火把点燃节日氛围。国家文博研究员、景德镇古窑文化研究院院长周荣林,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把桩师傅胡家旺与游客朋友们共同见证,大家纷纷合影留念,纪念这美好时刻。来自上海的曹女士,是第一次参加点火活动,她表示通过此次亲身体验真正感受到柴烧瓷器的魅力。

  今天党的97周岁生日,我们在党的领导下,传承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增强文化自信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今年也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景德镇古窑景区恰逢诞生在改革开放时期。近十年来,景区取得了各方面的成就,不断发掘陶瓷历史文化,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让文化遗产活起来,成为了一座“活的”博物馆。在这里游客们可以见到宋元明清11座典型瓷窑,这11座历代瓷窑更为完整地表现景德镇制瓷历史,向世人展示出千年瓷都的独特魅力,见证瓷都的缩影。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谱写时代新乐章。

  原来这种杯子巧妙运用了物理学中的虹吸原理,让杯中的酒不能过满。

——部分转自:江西手机报 记者:邵俊青

  图片:付裕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