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友人扎堆来古窑!又会有哪些新奇的事情呢?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8-05-11 08:45:27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5月8日,2018年江西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抚州市召开。大会期间,还举办了“江西风景独好”—2018江西旅游推介会、驻华使节参访活动、外国媒体记者江西行活动等,取得了预期效果。

  借着旅游推介会的东风,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也成为瓷都的焦点。让我们跟随镜头去看看吧!

  5月6日,驻华使节一行到访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探秘窑火神奇,领略陶瓷文化的博大精深。

副市长张良华、大使代表与工匠合影

  5月9日,由国际在线和江西省旅发委共同组织的外媒看江西活动来到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

罗马尼亚的欧洲侨报记者VLADUT ROXANA-ILEANA在老艺人的指导下体验拉坯

外媒看江西——外籍记者观看粉彩扒花工序

  领略了江西旅游独特魅力后,外媒记者纷纷送上祝福寄语,为江西旅游点赞!让爱复烧!千年瓷都·神奇古窑,我在景德镇等你!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