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免费午餐7周年公益徒步 让爱薪火相传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8-05-21 15:00:09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5月20日,“七载同行 爱在瓷都”免费午餐7周年公益徒步活动在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童宾广场举行。中国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免费午餐基金发起人邓飞,免费午餐基金秘书长苏哲芳,景德镇市原副市长、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马宁,景德镇市志愿者、媒体记者及爱心人士,相聚古窑,共襄盛举。

活动嘉宾致辞

  免费午餐·有爱就行”活动,倡导大家以行走的方式(通过支付宝、微信运动)捐赠步数,选择免费午餐项目,把每一步行走的力量,变成乡村儿童热腾腾的午餐。用脚步拼接爱的里程,用热情凝聚爱的力量,让我们的每一步都作数,让我们风里雨里有爱就行。

  小善大爱,让爱复烧,薪火相传。邓飞先生、马宁先生共同点燃“爱的火炬”,在苏哲芳女士及免费午餐管委会代表的爱心传递下,免费午餐7周年公益徒步活动拉开大幕。5·20,爱从古窑出发!让我们与爱同行!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