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享受清凉一夏!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8-07-08 10:20:52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今天11时41分,迎来小暑节气

暑,热也

就热之中,分为大小

月初为小,月中为大,今则热气犹小也

小暑到,慵懒的风吹来了夏的气息

  7月1日—7月31日,古窑民俗博览区在携程网推出65元优惠票价,还在等什么,让我们一起出发,度过舒适的夏天吧!

  郁郁葱葱的古窑柴路,是进入古窑景区的必经之地,沁人心脾的新鲜空气让人神清气爽。

  景区内故宫紫禁书院景德镇分院是不容错过的景点之一,曲径通幽、清雅禅意,捧一本书籍,品一杯浮梁红茶,沉浸在悠然的时光里。

  在世界上最古老制瓷生产作业线上,非遗传承老艺人们在作坊内劳作,以活态传承的方式展示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清代镇窑、明代葫芦窑......十年来古窑复建复烧11座典型瓷窑,他们不仅仅是一座座窑址,更是作坊营造技艺的美学展示,向人们诉说着那个年代的故事。

  清新悦耳,美妙动听的瓷乐演奏让这个夏天透心凉。

这个夏天,来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

度过一个清凉夏日吧!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