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 | 讲好中国故事 贡献“景德镇”力量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8-07-21 08:25:19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7月17日14时,“感知中国·丝路瓷行”中国陶瓷文化展在南非约翰内斯堡非洲博物馆隆重开幕,来自景德镇的160件(套)陶瓷作品,以文化交流使者的身份,唤起了南非民众对景德镇,乃至对中华文化的美好向往。

  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全国唯一一家以陶瓷为主题的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博大精深的陶瓷文化吸引着一批批非洲友人来景区参观。就让窑窑带大家来看看吧!

  瓷音水榭,至今仍记得你们听瓷乐时震惊的表情。

  世界上最古老制瓷生产作业线,非洲驻华使节代表团探寻传统手工制瓷技艺。

  景德镇明清御窑风火窑开窑,几内亚比绍共和国友人担任开窑嘉宾。

  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是景德镇与世界对话的一扇窗口,向世界展示着独具特色的陶瓷文化魅力,为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去贡献“景德镇”力量。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美人醉(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