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窑召开全省旅游工作推进会精神传达会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8-08-05 08:52:21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8月1日,江西省旅游工作推进会在南昌召开,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雷厉风行,8月3日就召开了《全省旅游工作推进会精神传达会》。

  会上,古窑民俗博览区董事长陈武平介绍了全省旅游工作推进会概况,传达了2018年全国文化和旅游工作座谈会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強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旅游工作的重要批示,要认真学习省委书记、省长刘奇同志在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上的讲话,全面实施5A景区标准化,提升优质服务质量,搞好“双创双修”工作,进一步推进旅游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优质旅游新篇章。

  执行总经理洪玲传达了江西省旅发委党组书记、主任欧阳泉华会议讲话的主要精神。5A景区提升工作办公室主任周荣林宣读解说了古窑景区《贯彻落实全省旅游工作推进会精神工作方案》。

  古窑景区《贯彻落实全省旅游工作推进会精神工作方案》包括:组织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迎接国家5A级旅游景区复核,继续组织景区的自查、整治和提升;努力推进古窑景区旅游景观和服务设施建设;近期主要学习及工作会议安排。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